河南人大代表网上联络站正式上线

时间:2019-09-03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9月3日,作为河南省人大代表履职服务平台的重要功能模块,河南人大代表网上联络站在河南省人大官网正式上线。

  按照全国人大《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关于通过网络平台密切代表同人民群众联系的实施意见》要求,为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推进新时代人大代表工作,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开发建设了覆盖全省五级人大代表的河南省人大代表网上联络站。

  通过河南人大代表网上联络站,群众、网民可在线搜索查询全省各级人大代表基本信息,在线查看、浏览各联络站点的工作动态、活动预告、通知公告、代表履职动态。

  同时,人大代表网上联络站还具有在线留言咨询、预约等群众与代表互动功能,群众只要通过电脑或手机上网就能轻松实现与代表互动联系。

  据悉,河南省人大代表履职服务平台是河南省人大常委会与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深化战略合作的重要内容,河南省人大代表履职服务平台及其代表网上联络站由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旗下大河网络传媒集团大河网负责承建,网民在河南人大官网首页,点击“智慧人大”栏目下“代表网上联络站”模块即可进入河南人大代表网上联络站(https://wsllz.henanrd.gov.cn/)。(高婷婷)


编辑:席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