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章党规和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时间:2019-08-31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测试现场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河南人大网记者 高利国)8月31日,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章党规和应知应会知识测试。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拟制了测试题,对党员干部进行集中测试。

测试现场

测试采取闭卷答题的方式,内容主要包括《党章》《宪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方面。

测试现场

本次知识测试本着“应知、应会、会懂”的原则,旨在“以考促学、以考促记、以考敦行”,进一步强化机关党员干部政治意识、规矩意识、廉洁自律和责任意识,不断筑牢党员干部的思想理论根基,进一步激发学习热情和行动自觉,推进人大工作高质量开展。


编辑:田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