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座谈会召开

时间:2019-08-30  来源:河南日报

  8月29日,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座谈会在郑州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专项整治工作的部署要求,交流工作进展,总结成效和亮点,针对存在问题研究推动后续专项整治工作。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任正晓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省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全面启动以来,各单位高度重视、行动迅速、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工作整体进展顺利,取得较好的初步成效。既要充分肯定成绩,坚定信心决心,也要直面存在问题,增强抓好后续专项整治的政治担当。

  会议强调,要以压实政治责任为保证推动专项整治,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扎实的措施,毫不松懈地把这一重大政治任务完成好。要以解决突出问题为关键抓实专项整治,牢牢把握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真刀真枪解决实际问题,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群众不认可不罢休。要以确保实效长效为目标深化专项整治,落实落细,上下联动,标本兼治,群众评判,持续加压推进,以高质量整治成效回应人民群众期盼。

  会上,省委办公厅等8个单位和机构作了交流发言。

编辑:席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