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更具影响力的品牌切实提升企业竞争力

时间:2019-08-27  来源:河南日报

  河南日报讯(记者杨晓东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周由)8月26日,副省长刘伟到驻马店市就工业经济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期间,刘伟先后到王守义十三香调味品集团、昊华骏化集团、平舆县中鑫家具、禾普环保家居、蓝翎环科等多家企业,详细了解企业转型发展、产品研发和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企业发展情况汇报,对驻马店工业发展整体情况给予肯定。

  刘伟指出,要对标先进,提高企业自动化程度和智能化水平,不断增强产业发展活力,持续做大产业规模,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积极调整产品结构,往细处抓、精准发力、做新做强,通过转型升级和提质增效,不断提升企业在行业中的话语权,打造出更具影响力的品牌,切实提高企业竞争力。要始终坚持安全生产底线思维,严格控制操作流程,加强风险管控,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编辑:田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