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国会代表团访豫

时间:2019-08-09  来源:河南日报

徐济超会见阮海兴一行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河南日报记者王绿扬/文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记者高利国/图)8月8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济超在郑州会见了由越南国会国防安全委员会副主任、越中友好议员小组副主席阮海兴率领的越南国会代表团一行。

会见现场

  徐济超简要介绍了河南省情及省人大工作情况。他说,河南地处中原中心的区位优势支撑了河南历史的辉煌和现代繁荣发展。近年来,中央在河南实施了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等一系列国家重大战略规划,河南进入新的快速发展期。

阮海兴一行参观省人大常委会会议厅

  徐济超说,河南省人大愿与越南国会加强交流。河南是人口、文化、经济、农业大省,希望双方在经贸、农业、科技、旅游、文化等领域加强友好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阮海兴向河南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祝贺。他说,愿以此次访问为契机,深化合作交流,落实中越两国领导人达成的共识,也希望更多河南企业到越南投资兴业,更好造福两国人民。


编辑:田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