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表彰大会表彰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党员

时间:2019-07-01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图片1

表彰会现场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河南人大网记者 高利国)在中国共产党98岁生日到来之际,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于6月28日下午举行表彰大会,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员。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丁巍出席大会并讲话。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杨汝北主持会议,副秘书长韩长峰出席会议,副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李经超宣读《省直工委关于表彰省直机关2017—2018年度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组织的决定》《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关于表彰2018年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机关党组成员、常委会分党组成员、机关各支部书记或主要负责同志、优秀党员共100余人参加了表彰大会。

图片2

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丁巍出席表彰会并讲话

图片3

颁奖现场

图片4

颁奖现场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被评为省直机关先进机关党委、秘书处党支部被评为省直机关先进党支部、杨亚非被评为省直机关优秀党员,人事教育处党支部、行政处党支部、保卫处党支部等11个党支部被评为机关先进党支部,智文生、许昶、尚志刚等46名党员被评为机关优秀党员。会上,先进党支部代表、优秀党员代表先后发言。

图片5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杨汝北主持会议

图片6

重温入党誓词

  丁巍结合当前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从始终树牢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始终树牢积极作为、锐意进取的担当精神,始终树牢爱岗敬业、务实重干的工作作风,始终树牢严以律己、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等四个方面对机关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提出要求,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更大功夫,把学习由“本分”转化为“本能”;要强化创新意识,发扬斗争精神,炼过硬本领,以创新求发展、增实效,强化专业思维、提高专业素养,自觉对表对标查找不足,实现自我完善提升;要发扬“钉钉子”精神,在工作中找准位置和方向,保持力度、保持韧劲,在抓落实上下功夫;要严守纪律规矩,持续深入转变作风,不断加强自我修养,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不断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田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