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大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汇报会

时间:2019-07-05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1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赵素萍主持会议并讲话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河南人大网记者 高利国)7月5日下午,河南省人大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汇报会,听取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和法制委员会、财政经济委员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农业与农村委员会、监察和司法委员会、民族侨务外事委员会、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常委会选举任免代表联络工作委员会等8个分党组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情况的汇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赵素萍主持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丁巍等参加会议并作汇报。

2

  机关党组和各分党组分别作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工作汇报

  机关党组和各分党组分别结合自身实际,汇报了党组(分党组)在强化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参加学习研讨、讲好专题党课、抓好支部学习、开展自学活动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

3

会议现场

  赵素萍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要善于把握关键点,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理论武装,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要压实工作责任,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持以上率下,细化责任分工,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杨汝北、王新民、王照平、朱清孟、李恩东、许廷敏、蔡永礼、高欣、马宏、吴文毅、邢利民、邵良等参加会议。

编辑:田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