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35次主任会议召开

时间:2019-05-18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记者李点)5月17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35次主任会议在郑州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素萍主持会议,副主任李文慧、王保存、徐济超、张维宁和秘书长丁巍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河南省水污染防治条例(修订草案)》《河南省安全生产条例(修订草案)》审议修改情况的报告,关于《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草案)》的说明,关于《河南省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条例(修订草案)》初审情况的报告,关于新乡、焦作、濮阳、驻马店4个设区的市的地方性法规审查情况的报告,有关委员会关于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交付议案办理情况的报告,关于2019年省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初步审查报告,关于检查《河南省见义勇为人员奖励和保障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会议决定将上述议题列入省人大常委会会议议题。

  会议听取了关于《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度法治政府建设情况的报告》的意见,书面听取了2018年下半年省人大常委会听取和审议的有关报告审议意见落实情况,决定将法治政府建设情况的报告和有关意见书面报告省人大常委会会议。

  会议听取了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和《河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办法》贯彻执行情况的实施方案(草案),关于组织我省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进行专题调研的意见,关于开展省委人大工作会议前期调研活动的方案(草案),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成立40周年纪念活动方案(草案),关于河南“智慧人大”项目建设情况的报告。

  会议通过了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建议议程、日程。

编辑:田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