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在郑州检查中小企业促进法实施情况

时间:2019-04-17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座谈会现场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 (记者阎乃川 高利国 谢岚 席茜 田凯中) 4月17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东明率执法检查组在郑州就河南贯彻实施中小企业促进法情况实地检查。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省总工会主席王保存陪同检查并主持座谈会。

检查组一行到河南四方达超硬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执法检查

检查组一行到河南森源鸿马电动汽车有限公司开展执法检查

  执法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河南四方达超硬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河南森源鸿马电动汽车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中小企业促进法实施情况,随后组织召开座谈会。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东明出席座谈会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省总工会主席王保存主持座谈会

  会上,十位企业代表围绕政府补贴、产品研发投入、企业融资、技术推广、营商环境、国际竞争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与检查组展开交流,提出意见和建议。

  检查组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高度重视中小企业促进法实施情况,希望中小企业家把中央和地方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各项政策措施研究好、应用好,同时抓住机遇、对标先进,在竞争中获得新本领,用过硬产品占领市场。

  省人大常委会财经预算工委主任王照平,副秘书长李学义等参加检查。


编辑:田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