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代表团相关工作人员会议召开 安排代表团返程事宜

时间:2019-03-14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河南人大网记者 高利国 谢岚 席茜田凯中)3月13日下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河南代表团相关工作人员会议召开,安排代表团返程事宜。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杨汝北出席会议并讲话,办公厅副巡视员刘晓保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代表团返程工作方案汇报,并对返程工作进行细化安排,指出大会即将胜利闭幕,驻豫全国人大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昂的精神状态,为国家发展建言献策,展示了良好形象,各工作小组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以高水平的保障工作展现河南代表团形象,做出彩河南人。

  会议对各工作小组所作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给与充分肯定,指出各工作小组要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全方位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加强会务工作的系统性、严密性、协调性,确保大会风清气正、圆满成功。会议从会务保障、代表联络、议案建议汇总、简报编辑、新闻宣传及会风会纪监督等方面对服务保障工作作了梳理和回顾。

  会议强调,做好代表服务工作,是大会交给各工作小组的政治责任,目前各项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越到最后越要严抓每个细节、严查每个环节,统筹兼顾、全力以赴做好收尾工作。


编辑:田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