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迎接省直文明单位创建观摩团参观交流

时间:2019-04-10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河南人大网记者阎乃川 高利国 谢岚 席茜 田凯中)4月10日,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迎接来自省直100余家单位共180余人组成的省直文明单位创建观摩团参观交流。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丁巍对观摩团的到来表示欢迎。

1

观摩团观看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精神文明建设成果展

丁巍定的

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丁巍迎接观摩团一行

3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合唱队演唱《人大文明之歌》

4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合唱队演唱《人大文明之歌》

  观摩团一行到常委会会议厅、外宾接待室、融媒体中心等地参观交流,观看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宣传展板,聆听省人大机关合唱队演唱,参观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5

观摩团参观常委会会议厅

6

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丁巍致欢迎辞

  在常委会会议厅,丁巍对观摩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向观摩团展示了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精神文明建设成果,介绍了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历程。随后,观摩团观看了省人大精神文明建设纪实纪录片。

7

参观会议室

8

工作人员向观摩团介绍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相关情况

9

参观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10

参观演播室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杨汝北,副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李经超等陪同参观。


编辑:田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