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河南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推选王国生为团长

时间:2019-03-04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3月3日,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河南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会议推选王国生为河南代表团团长,陈润儿、赵素萍、李文慧、王保存为副团长。
        会议审议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审议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议程草案,并一致同意这两个草案。会议还传达了大会秘书处召开的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精神。

王国生在会上说,召开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是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激励全国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位代表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和大会的各项要求上来,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崇高的历史使命感开好会议。要严守大会纪律,持续保持良好会风,强化使命担当,认真依法履职尽责,以昂扬的精神风貌、自觉的纪律意识、高度的责任担当,展示河南代表团的良好形象,展现全省上下改革发展开放的重要成果,把大会各项任务完成好,切实做到为民履职、依法履职、模范履职。

编辑:田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