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凌一行看望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全国两会前方报道团队

时间:2019-03-06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 郭俊华/文郭宇/图)3月4日下午,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江凌,河南代表团副团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赵素萍,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济超一行来到北京河南大厦,看望正在参加2019年全国两会报道的河南日报报业集团的前方报道团队,详细了解今年“两会”报道计划安排,并和一线记者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互动,勉励大家把总书记的指示、讲话,重要活动传播好,把代表委员忠诚履职的情况体现好,全力做好融合报道和全媒体传播。

江凌、赵素萍、徐济超等一行来到位于河南大厦的河南省“智慧人大”融媒体中心。该中心由大河网络传媒集团大河网负责开发和运维。此次用5G全息播报两会,这在国内尚属首次。江凌对这种深度媒体融合的方式表示肯定。

全国两会不仅是代表委员的大会,也是全国人民的大会。两会前,大河网、河南人大网、河南省政府网联合向网友征集两会关心的话题,截至3月4日10时,大河论坛发起的两会话题帖已有204万的点击量,近6万名网友参与了投票。

在大会前夕,由河南博物院、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联合推出的视频短片《中原藏珍》一经推出,就引起代表们的广泛关注。在现场,将该片通过时下最先进的移动5G手机播放,内容精美度受到一致称赞。

编辑:田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