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大机关举办“迎新春、写春联、笔墨浓情送祝福”活动

时间:2019-01-21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丁巍致辞


        1月21日,省人大常委会机关文明办、机关党委、省人大书画摄影研究院联合举办“2019年迎新春、写春联、笔墨浓情送祝福”活动。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丁巍致辞,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杨汝北主持活动。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杨汝北主持活动


       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人大书画摄影研究院院长刘新民,省人大书画摄影研究院副院长夏林、张国臣、梁铁虎等14位书法家参加活动。
       丁巍表示,本次活动旨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机关精神文化生活,让广大干部职工切身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气息。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氛围浓厚,书法家们泼墨挥毫,亲情奉献,分别以行书、草书、隶书、篆书等各类书法字体书写春联,一个个翰墨飘香的“福”字跃然纸上,为即将来临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
        本次活动,书法家们为机关广大干部职工书写了700余副春联。

编辑:田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