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纪检监察机关职能定位全力服务保障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

时间:2019-08-22  来源:河南日报

  8月20日至21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任正晓在信阳调研时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河南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立足纪检监察机关职能定位,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坚决服务保障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

  任正晓先后到淮滨县、光山县、潢川县,深入田间地头、企业车间和县乡(镇)纪检监察机关,与党员干部、困难群众、民营企业家和基层纪检监察干部交谈交流,督促推进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决战年行动,详细了解以案促改、村级权力监督、全员培训等工作进展情况。

  任正晓强调,要抓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搞好市县主题教育有机衔接,强化政治监督,严明政治纪律,督促党委(党组)不折不扣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河南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用新担当新作为扛稳粮食安全重任,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下坚实基础;要围绕决战年行动三项工作目标,在扎实做好年度任务的同时,着力加强长效建设,为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保驾护航;要准确把握以案促改的内涵要求,坚持因案制宜、逢案必改,在向基层延伸上下功夫,在制度化常态化上下功夫,在“三不”一体推进上下功夫,持续优化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

编辑:田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