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统战部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孙守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时间:2019-08-16  来源:河南日报

  近日,省委统战部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全面查摆问题、解决问题,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守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聚焦“18个是否”,既找准找实了差距,又明确了整改方向,做到了真刀真枪解决问题。

  会议强调,要把问题聚焦到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宗旨和践行群众路线、担当作为和干事创业、严守底线和廉洁自律、发挥关键少数的作用上,为“守初心、担使命”奠定坚实的思想理论基础。要在理想信念、政治建设、党性觉悟、能力作风、自我革命的精神上深挖根源,找到病根、对症下药。要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对待整改,以高质量高标准衡量整改,以钉钉子精神推进整改,在实践中不断锤炼作风、锻造自我,在干好本职工作中交出忠诚干净担当的答卷。

  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编辑:田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