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国定到新乡市平原新区调研国家生物育种中心建设推进情况

时间:2019-08-10  来源:河南日报

  8月8日,河南省副省长武国定到新乡市平原新区调研国家生物育种中心建设推进情况,并召开现场办公会议。

  武国定指出,生物育种中心建设是省政府与国家发改委站位全局作出的一项具有战略意义的重大决策。目前已进入8月份,生物育种中心推进与预计进度相比有所滞后,实现年底各项设计目标符合国家部门要求还有差距。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升认识,全力推进中心建设,抢占未来种业发展制高点。要进一步解放思想,以大格局、大气魄和超常规力度抓好规划设计、人才引进等工作。要进一步加快进度,对照年底目标,倒排时间节点,力争超额完成指定任务。要进一步凝聚合力,加强指挥部人员力量,完善沟通协调机制,强化协作配合,切实解决工作中的问题。

  武国定还就生物育种中心的规划编制、土地报批、电力线路迁移、团队组建等具体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编辑:谢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