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公安厅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时间:2019-08-10  来源:河南日报

  8月7日,河南省公安厅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省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舒庆主持会议并讲话。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省公安厅党委成员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基层一线,广泛开展调查,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在调研成果交流会上,大家围绕各自分工和调研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舒庆要求,要把调查研究作为与基层沟通联系的桥梁,扑下身子、沉到一线,同基层群众、民警坐在一条凳子上,面对面交流、心贴心沟通,从基层汲取营养。要加强成果运用,认真检视问题,从中找出解决问题的措施和办法,抓好整改落实,用调查研究这个行之有效的手段,推动公安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维护国家安全、维护社会稳定、提升服务能力的实效。

编辑:谢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