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开幕式倒计时30天动员大会举行

时间:2019-08-10  来源:河南日报

  8月9日,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开幕式倒计时30天动员大会在郑州举行,对各项筹备工作进行再审视、再动员、再部署。

  河南省委副书记、筹委会常务副主任喻红秋出席并讲话。省委常委、郑州市委书记徐立毅总结前一阶段筹备工作,安排部署倒计时30天冲刺阶段工作。副省长、筹委会副主任戴柏华出席会议。

  喻红秋指出,目前运动会筹备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团结的重要论述和关于河南工作的重要讲话及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和王国生书记、陈润儿省长要求,将筹办好运动会作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生动实践,提升站位、提振精神,深化思想认识,接受检阅检视,增强机遇意识,一鼓作气做好筹备冲刺工作。

  喻红秋强调,要追求卓越、精益求精,狠抓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高标准筹备大型活动,有力有序组织赛事,热情细致做好接待,有声有色开展宣传,全力打造一流盛会。要着眼实战、强化安保,全面开展安全检查,着力优化交通组织,全力做好要素保障,从严从实开展演练,毫不放松抓好安全生产,扎实做好信访稳定工作,努力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要加强领导、强化统筹,切实做到领导带头、靠前指挥,压实责任、狠抓落实,严明纪律、节俭办会,形成强大工作合力,确保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用实际行动书写“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加强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的新时代答卷。

  郑州市公安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市场监管局、惠济区、郑东新区等单位负责同志作了发言。

编辑:谢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