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永生到郑州市惠济区检查调研征兵体检工作要求 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征兵任务

时间:2019-08-09  来源:河南日报

  8月8日上午,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胡永生到郑州市惠济区人民医院检查调研征兵体检工作,看望征兵工作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应征青年。

  胡永生一行先后到惠济区征兵体检站信息采集、眼科、B超室等科室,仔细了解应征青年身体状况,嘱咐医务人员按照征兵体检办法和标准,严格把关,准确结论,为部队选送合格兵员。

  在体检站,胡永生详细询问应征青年的学历及家庭情况、参军意愿等,对他们积极报名应征予以肯定,祝愿他们顺利通过挑选,实现自己参军梦想。同时,胡永生以一名老兵的切身体会勉励在场的应征青年,“部队是所大学校、大熔炉,选择参军入伍你绝不会后悔,将受益终身”。

  随后的座谈会上,胡永生指出,要从支持和服务改革强军的全局出发,把征兵工作作为强军兴军、备战打仗的政治任务,全力以赴抓紧抓好。河南作为兵员第一大省,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各级政府要切实负起主体责任,兵役机关搞好统筹协调,相关职能部门共同抓好工作落实,严把质量关口,守住廉洁底线,不断加大大学生征集力度,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此次征兵任务。

  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舒庆一同检查调研征兵体检工作。

编辑:田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