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正晓在省纪委监委机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确保主题教育达到目标取得实效

时间:2019-08-06  来源:河南日报

  8月5日,省纪委监委召开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有关通知精神,研究委机关主题教育问题整改和专项整治工作。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任正晓主持并讲话。

  任正晓强调,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领会透、把握准、落实好“四个到位”的重要指示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在学习教育上再加力,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在调查研究上再深化,力求调研成果最大化、对策措施最优化;在检视问题上再深入,切实把问题找准、把根源挖深;在整改落实上求实效,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效果不明显不放松,让人民群众有更多更直接的获得感。省纪委监委班子成员要在主题教育中走在前作表率,带头深化学习、带头深入调研、带头查找差距、带头整改问题,切实做到“四个贯穿始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会上,省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围绕调研课题作了交流发言。省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编辑:田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