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素萍在参加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秘书处党支部会议时强调 党员干部要守住忠诚底线 勇于担当积极作为

时间:2019-08-02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会议现场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河南人大网记者 田凯中)8月1日,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秘书处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赵素萍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丁巍,机关党组副书记、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杨汝北出席会议。常委会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杨亚非列席会议。

赵素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素萍强调,一要绝对忠诚。党员干部要守住忠诚底线、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四个机关”建设工作中不断争先出彩。二要勇于担当。要积极作为,把握时代规律,传承“严细准实快”的优良工作作风,克服困难、善于总结和把握规律,以勇于担当开启事业新篇章。三要齐心协力。要相互支持、砥砺作为,在实践中增智慧、提效率,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让党的旗帜在每一个基层阵地高高飘扬,续写共产党人的辉煌与荣光。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上,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秘书处党支部完成了换届选举,支部负责同志就近期工作情况进行汇报。七位党员干部诵读“红色家书”,并分享学习心得体会。


编辑:席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