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战书会见哥伦比亚总统杜克

时间:2019-08-02  来源:新华网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31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哥伦比亚总统杜克。

  7月31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哥伦比亚总统杜克。

  栗战书表示,建交以来,经过近40年发展,中哥关系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两国关系的一个重要特点是,相互尊重彼此选择的发展道路,在涉及彼此核心利益和重大关切的问题上相互支持。此次习近平主席与总统先生的会晤必将引领两国关系迈向更高水平。中国全国人大愿同哥国会一道,推进落实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密切两国立法机构之间各层级、各专门委员会和友好小组的友好往来,加强立法工作和治国理政经验交流,为两国关系发展提供法律保障和支持。

  杜克表示,我这次访华是为了同习近平主席一道,规划两国关系更美好的未来。哥方愿进一步深化双边各领域务实合作,积极参与共建“一带一路”,希望同中方密切立法机构往来,支持两国友好合作。

  曹建明参加会见。


编辑:田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