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08-01  来源:河南日报

  7月29日下午,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和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要求,按照省委部署,对进一步扎实开展我省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省委副书记、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喻红秋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任正晓主持会议并传达中央第一指导组对河南省委开展主题教育情况反馈意见。

  喻红秋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开展专项整治是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实践,是坚持问题导向、解决当前突出问题的重要举措,是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取得实效的重要抓手,切实抓紧抓好,以专项整治的扎实成效扩大主题教育实际效果。

  喻红秋强调,要坚持效果导向,认真抓好整改。对标对表中央部署要求,结合中央第一指导组反馈意见,主动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检视问题,明确整治重点,采取有效措施,不折不扣把各项整治任务落到实处;坚持从严从实,坚持立足实际,坚持开门搞整治,敢于刀刃向内,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群众不认可不罢休;注重统筹结合,把学和做、查和改贯通起来,坚持上下互动和部门联动,增强整改实效。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政治责任,强化督促指导,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编辑:席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