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1届中原畜牧业交易博览会开幕

时间:2019-07-31  来源:河南日报

  7月30日,由省畜牧局、省家禽业协会主办的第31届中原畜牧业交易博览会(以下简称“交易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来自西班牙、法国、荷兰等10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以及省内外500多家企业参会。

  作为畜牧业大省,自1989年以来,以“让世界了解河南畜牧业,让河南畜牧业走向世界”为主题,我省已连续30年成功举办中原畜牧业交易博览会。作为全国畜牧行业重要的综合性展会,交易会凭借庞大的信息、贸易和文化内涵,影响力越来越大,展会牌子越擦越亮,成为我省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国内外畜牧企业合作交流的重要“桥梁”。

  据主办方介绍,本届交易会会期2天,室内外展览面积8万平方米,全面展示全球畜牧业新技术、新成果、新项目,其间还将举办中外洽谈、招商引资、高峰论坛、专题学术报告等多项活动。

  与往届不同的是,本届交易会更具“知识性”和“互动性”,主办方倾力打造的“高峰论坛”将成为交易会的“聚焦点”。主办方邀请法国、瑞典、以色列等国家的知名专家和国内一流科研院校专家教授开展专题讲座,针对产业技术前沿、当下热点问题进行现场交流、互动,推动展会由展览品牌向高峰论坛和展览双品牌转变。

编辑:席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