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加快推进健康中原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时间:2019-07-25  来源:河南日报

  7月23日,副省长戴柏华来到省卫生健康委,以“勇于担当作为加快推进健康中原建设”为题,为卫生健康系统党员干部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戴柏华说,敢于担当是中国共产党人的鲜明品格。面对新使命新任务,我们不仅要想担当、敢担当,而且要真担当、能担当。他要求卫生健康工作者涵养“无我”的精神境界、强化“有我”的责任担当,坚持新时代卫生健康工作方针,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动卫生健康工作理念从以治病为中心转变为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勇担重任、锐意进取,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着力解决人民群众看病难看病贵问题,让人民群众不生病、少生病,为加快推进健康中原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当天,戴柏华还参加了座谈会,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我省进一步发展卫生健康事业的意见和建议。

编辑:田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