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做好新时代食品药品监管工作

时间:2019-07-23  来源:河南日报

  7月19日,副省长何金平来到省市场监管局、省药监局,为从事食品药品监管工作的党员干部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围绕践行党的初心使命,何金平要求大家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高举伟大旗帜,锤炼政治品格,强化责任担当,努力开创食品药品监管工作新局面。何金平说,食品药品安全直接关系着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危,保障食品药品安全是市场监管、药监部门的职责、使命和担当。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严格贯彻落实“四个最严”要求,认真落实各方责任,切实加强监管服务,全力以赴维护好群众切身利益。要增强想干的自觉、承担应干的责任、提升会干的本领、鼓起敢干的斗志,打造作风优良、廉洁自律、无私奉献的高素质监管干部队伍,扎实做好新时代食品药品监管工作。

  党课结束后,何金平还与大家座谈交流,认真听取对做好全省食品药品监管工作的意见建议。

编辑:田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