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伟主持召开座谈会 就开展主题教育征求省政协机关领导班子和各专委会主任意见

时间:2019-07-18  来源:河南日报

  7月17日,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刘伟主持召开座谈会,就省政协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省政协机关领导班子和各专委会主任意见。

  与会同志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就发挥委员主体作用、省市县政协交流协作、统筹安排协商调研活动、加强机关干部培养交流、加快“三个一流、四个之家”建设等问题,提出意见建议。认真听取发言后,刘伟表示,大家经过了认真思考,提出了很多有价值的意见建议,对于省政协党组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很有帮助,要认真梳理研究、整改落实,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

  刘伟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走好新长征路的重大举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按照党中央要求和省委部署,省政协党组立即动员部署,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取得了初步成效。要认真思考和践行人民政协的初心和使命,继续完成好各项任务,把“规定动作”做到位,把“自选动作”做出彩,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要求,聚焦王国生书记在省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提出的问题,深入检视查摆,以严肃认真、积极主动的态度立行立改、真改实改,把存在的问题解决好。省政协机关领导班子和各专委会主任是政协工作的中坚力量,要发挥好带头示范作用,严格要求自己,用实际行动影响带动工作作风持续改进,推动主题教育取得丰硕成果。

  省政协副主席钱国玉、龚立群、高体健、谢玉安、刘炯天和秘书长王树山出席会议。

编辑:田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