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39次主任会议召开

时间:2019-07-17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会议现场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河南人大网记者 高利国)7月15日,河南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39次主任会议召开。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国生主持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素萍、李文慧、马懿、王保存、徐济超、张维宁、乔新江和秘书长丁巍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听取关于全国省级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工作交流会议、中国人大制度理论研究会年会暨换届选举会议精神及贯彻意见的汇报,听取关于《河南省旅游条例(修订草案)》的说明、关于《河南省宗教事务条例(修订草案)》初审情况的报告、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和《河南省水污染防治条例》贯彻实施情况并开展专题询问的汇报、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以及关于郑州、洛阳、焦作、漯河、三门峡、南阳6个设区的市地方性法规审查情况的报告。

会议听取关于《河南省2019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的审查报告、关于《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河南省耕地占用税适用税额方案(草案)的议案》审议意见的报告、关于河南省2018年省级财政决算(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关于对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等四部门2018年度部门决算(草案)的审查意见、关于《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报告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的意见、关于《河南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贯彻落实〈中共河南省委关于建立政府向本级人大常委会报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制度的实施意见 五年规划(2018一2022)(草案)》的说明、关于全省各级政府向本级人大常委会报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工作推进会议的筹备方案草案、关于对省直有关部门办理代表建议情况进行专题视察的方案草案。

会议研究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和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建议议程、日程。


编辑:席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