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正晓在全省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上强调 以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为动力 确保全年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时间:2019-07-17  来源:河南日报

  7月16日,省纪委监委召开全省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全国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深化认识,分析形势,查找问题,研究对策,以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为动力,确保全年工作任务圆满完成。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任正晓出席并讲话。

  任正晓指出,上半年全省纪检监察工作稳中求进、成效明显,但对照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标准,还存在不少差距和短板。就下半年重点工作,他强调要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坚决扛起“两个维护”的特殊历史使命和重大政治责任;持之以恒纠治“四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分类施策,按期保质完成派驻机构改革任务;突出政治巡视巡察定位,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年度巡视巡察任务;一体推进“三不”,把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落到实处;突出抓好全员培训,着力提升纪检监察干部能力素质;认真贯彻执行《监察机关监督执法工作规定》,确保国家监察权规范正确行使。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了分组讨论。会议征求了对省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开展主题教育的意见建议。省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编辑:田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