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重点项目建设暨“四比四看”工作推进会召开

时间:2019-07-14  来源:河南日报

  7月12日,全省重点项目建设暨“四比四看”工作推进会在驻马店市召开,副省长徐光出席并讲话。

  徐光指出,今年以来,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在全省深入开展项目建设“四比四看”活动,目的是促进项目建设增速提质,推动全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鲜明工作导向。

  徐光说,要充分肯定成绩,坚定抓好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的信心;要正确认识形势,增强加快重点项目建设的紧迫感;要抓好“四比四看”,全面提升重点项目建设水平;要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为实现中原更加出彩作出应有贡献,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会上,驻马店市、郑州市、长垣县、省交通运输厅相关负责人先后介绍了抓好重点项目建设的经验做法,省发展改革委主任何雄通报全省上半年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安排。

编辑:席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