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代表团工作人员会议召开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河南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19-03-11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 (河南人大网记者高利国 谢岚 席茜 田凯中)3月10日下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河南代表团工作人员会议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河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大会秘书处关于会风会纪的最新要求。

  全国人大代表,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丁巍主持会议并讲话,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杨汝北,副秘书长高欣,办公厅副主任吴文毅、副巡视员刘晓保,法工委副巡视员李哲等参加会议。

  按照省委要求,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河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把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和视察指导河南时的重要讲话贯通起来,和河南创新实践结合起来,和学习先进地区的好经验结合起来,和深入调查研究结合起来,做到学习有信仰之力、贯彻有敬畏之心、落实有实干之功,不断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会议要求,要把总书记的关怀转化为强大动力,始终保持认真负责态度,把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确保"服务保障全覆盖,各项工作零差错"。要严守大会各项纪律,严格执行请假制度,严格遵守组织纪律,确保大会风清气正。各工作组要按要求保质保量完成任务,为代表参会履职提供强有力保障,确保大会顺利进行、圆满成功。


编辑:席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