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代表视察淮阳产业集聚区建设情况

时间:2012-04-15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4月10日,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民侨外工委副主任刘树声,带领部分省十一届人大代表到周口淮阳县产业集聚区建设情况进行视察。周口市人大副主任时兴功,副市长田永红,淮阳县委书记任连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帆,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雷廷军,县人大副主任焦德福陪同视察。

  淮阳县产业集聚区是“全省先进产业集聚区”、“全省十快产业集聚区”、“全省集约节约示范产业集聚区”,“全省新型产业化示范基地”规划面积15平方公里,目前建成区面积9.8平方公里,已入住规模以上工业企业63家,企业从业人员达到3.2万人。

  在北京博瑞莱智能科技周口有限公司和河南联塑生产车间,代表们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情况汇报,了解产品品种和生产加工流程。

  代表们对北京博瑞莱智能科技周口有限公司,在“十二五”期间将实现主板上市,建成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中原电气城,打造全国电力装备行业10KV装备著名品牌和河南联塑实业有限公司生产的PE 、PER、PVC 管道、管材和管件“十二五”末可实现销售收入30 亿元的发展前景给予较高评价。

  走进淮阳,代表们深刻感受到淮阳浓郁的历史文化气息和现代化发展的勃勃生机。代表们建议,今后淮阳的产业集聚区建设一定要体现发展方式的转变,真正体现“节约、循环、复合、紧凑”理念,依托产业集聚区的发展全力打造好淮阳发展的核心区,把淮阳县的产业集聚区建设水平提升到更高的层次,成为推动淮阳“三化”协调发展的强大引擎。

编辑:席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