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对长垣县贯彻实施《河南省中医条例》进行执法检查

时间:2016-06-22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6月14日,省人大常委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郭新和带领省人大常委会《河南省中医条例》执法检查组,对我县《河南省中医条例》贯彻执行情况进行执法检查。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县长武胜军汇报了我县贯彻实施《河南省中医条例》整体情况,县卫计委、蒲西医院等单位分别进行了执行情况汇报,并对《河南省中医条例》的修改完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郭新和对我县近年来在中医药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希望我县在下一步工作中,要进一步提升认识,增强做好中医药工作的信心;进一步加大扶持力度,提升中医药工作服务能力;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夯实中医药发展基础;进一步弘扬中医药传统文化,创新形成更多经验;进一步推动中医药产业结构的优化升级,提升中医药发展水平。省人大执法检查组将认真吸纳长垣的意见和建议,研究吸收到《河南省中医条例》的修改和完善中,促进中医药繁荣发展,为人民群众提供高质量的中医药服务。

    在县人大主任蔺自治、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高国瑞、县人大副主任张继忠的陪同下,郭新和一行还先后察看了蒲西街道侯屯村卫生室、蒲西医院中医理疗中心、县中医院中医文化广场、金鸿堂制药等中医药重点单位和中医诊疗工作开展情况。

编辑:席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