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国定为省委党校春季学期第二期主体班作专题辅导报告

时间:2019-07-06  来源:河南日报

  7月4日,河南省副省长武国定为省委党校春季学期第二期主体班作专题辅导报告。

  报告从我国的脱贫攻坚是人类发展史上的伟大壮举、我省的脱贫攻坚取得重大决定性进展等4个方面,向学员们介绍了打赢脱贫攻坚战工作进展情况。

  武国定指出,打赢脱贫攻坚战,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所在,是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求的必然要求,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底线任务,是巩固党在农村执政基础的重要途径。尽管我省脱贫攻坚已取得了显著成效,但实现高质量脱贫仍然面临不少困难和挑战,要一鼓作气,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要在高质量完成减贫任务、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持续增加贫困群众收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统筹非贫困县村发展、转变工作作风、凝聚攻坚合力等7个方面上狠下功夫,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共同答好新时代让中原更加出彩的首份重量级答卷。

编辑:高利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