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世园会“河南日”活动启动

时间:2019-06-24  来源:河南日报

  以花为媒,交流互鉴,共谋发展,合作共赢。6月23日,北京世园会“河南日”活动启动,副省长徐光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徐光指出,河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坚持绿色发展、生态优先,为美丽中国建设书写着山清水秀、绿意盎然的出彩河南篇章。河南花卉栽培历史悠久,花卉产业规模大,“河南日”活动为我省搭建了展示花卉园艺产业形象、推动国际交流合作的平台,必将有助于我省加快绿色经济和现代园艺产业发展,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真诚欢迎各界有识之士到河南参观考察、投资兴业,共同建设更加美丽出彩的河南。

  据悉,北京世园会“河南日”活动时间为6月23日至25日,活动以“生态中原出彩河南”为主题,通过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展示、特色文艺演出等活动,展示河南特色文化和生态文明建设成就。

编辑:田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