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选任联工委分党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时间:2019-06-13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6月12日,省人大常委会选任联工委分党组召开全体(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和省人大常委会党组部署要求,结合选任联工委工作实际,讨论研究制定学习计划。选任联工委分党组书记、主任李恩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分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广胜、魏一明,委员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1_副本

  李恩东在会议上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全面务实,是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的根本遵循,委员会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充分认识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党在全国执政第70个年头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2_副本

  李恩东强调,要按照省委和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总体安排,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一是要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二是要紧密联系实际,把开展主题教育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促进选举任免代表联络工作结合起来。三是要严格贯彻落实省人大常委会党组部署要求,切实做到“两不误”“两促进”。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把主题教育集聚的强大正能量转化为推动选举任免代表联络工作更加出彩的强大动力。


编辑:席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