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时间:2019-06-11  来源:河南日报客户端

  6月10日,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启动,重温入党誓词、观看革命历史纪录片,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省委书记王国生、省长陈润儿出席。

  省委党校会议中心大厅,悬挂着鲜艳的中国共产党党旗。上午9时,王国生带领省级党员领导同志面对党旗,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大家以坚定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和决心,胸前的党员徽章与面前的党旗交相辉映、熠熠生辉。

  受王国生委托,省委副书记喻红秋对这次集中学习研讨提出要求,要注重全面系统,注重深入思考,注重对照反思,注重研讨交流,注重联系实际,遵守各项纪律,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自觉对表对标,及时校准偏差,互学互鉴,互促互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以省级领导干部的集中学习研讨,为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好头、起好步。

  随后,省级领导同志集体观看了纪录片《初心永恒》。该片以详实的史料,系统反映了我省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波澜壮阔的革命斗争历程,深情缅怀了中原大地的革命先烈,鲜明彰显了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不渝初心和使命。

  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为期一周,通过集中学习、参观主题教育展览、专题辅导报告、交流研讨和自学等方式深入开展。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编辑:席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