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政治站位 做好结合文章

时间:2019-06-09  来源:河南日报

  6月6日下午,省检察院召开党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讨论省检察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省检察院检察长顾雪飞出席并讲话。

  顾雪飞要求,全省检察机关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省委部署上来,提升政治站位,抓好方案实施,落实落细各项任务,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结合检察工作实际,重点查找、解决突出问题,不断加强组织领导,落细督导检查,用高标准把好质量关,用严要求把好责任关,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

  顾雪飞指出,要做好结合文章,把通过主题教育凝聚起来的合力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把通过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推动检察工作创新发展的实际行动。

编辑:田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