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昌生在全省公务员工作暨学习贯彻《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会议上强调 着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

时间:2019-06-06  来源:河南日报

  6月5日,全省公务员工作暨学习贯彻《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会议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国公务员工作暨学习贯彻公务员法座谈会、学习贯彻干部任用条例座谈会精神,对做好我省新时代公务员工作和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孔昌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孔昌生指出,贯彻落实新修订的公务员法、干部任用条例,对提升公务员管理科学化法治化规范化水平、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具有重要意义。要着力提升新时代公务员工作质量和水平,全面加强公务员队伍政治建设,加快推进分类管理,优化公务员队伍结构,提高公务员队伍整体素质。要切实抓好干部任用条例贯彻落实,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坚持树牢正确选人用人导向,坚持事业为上选贤任能,坚持精准科学、务实高效,坚持统筹选育管用,坚持从严管理监督。

  孔昌生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学习培训,完善配套制度,加大宣传督导力度,注重管理衔接,以高度政治责任感推动两项工作落地见效。

编辑:田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