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甸驻华大使来豫交流访问

时间:2019-06-04  来源:河南日报

  6月3日,副省长何金平在郑州会见了缅甸驻华大使吴帝林翁和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陈德海一行。

  何金平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省情。他说,近年来,河南着力实施开放带动主战略,打造内陆开放高地,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建设。2018年,河南省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进出口额达1187.9亿元,带动全省进出口总值达5512.7亿元,位居中部地区之首。

  何金平说,缅甸与我国山水相连,人文相通,友谊深厚;与我省优势互补,合作空间广阔。我们真诚期待与包括缅甸在内的东盟国家,在经贸、文化、教育、医疗卫生、农业、旅游等方面加强友好交流和务实合作,造福两地人民。

  “河南悠久的历史、灿烂的文化和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令我印象深刻。”吴帝林翁说,缅甸热情欢迎更多河南企业到当地投资兴业,实现共赢发展。

编辑:田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