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党外领导干部学习交流会举行 孙守刚孔昌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时间:2019-05-30  来源:河南日报

  5月29日,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争做新时代出彩河南党外干部”为主题,全省党外领导干部学习交流会在郑州举行。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守刚,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孔昌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外干部是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培养选拔使用党外干部是我们党的一项长期任务,是坚持和发展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的内在要求。要进一步完善梯队建设,加强对党外干部的培养锻炼,高标准做好党外干部选拔使用工作,大力推进新形势下党外干部队伍建设。

  会议强调,广大党外干部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从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指导河南和参加河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中汲取精神力量,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营造学的氛围,做政治坚定的明白人;营造严的氛围,做品格高尚的正派人;营造干的氛围,做奋发有为的实干家,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争做工作出彩、人生精彩的党外干部,为谱写新时代河南工作更加绚丽新篇章贡献力量。

  会上,17位党外领导干部代表围绕会议主题作了交流发言。

编辑:阎乃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