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贫攻坚要适应新要求下足硬功夫

时间:2019-05-28  来源:河南日报

  5月27日,河南省2019年脱贫攻坚暨乡村振兴培训班(第二期)开班仪式在兰考县焦裕禄干部学院举行。副省长武国定出席开班仪式并作辅导报告,他指出,要适应新要求、下足硬功夫,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和省乡村振兴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各市、县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了培训班。

  武国定指出,脱贫攻坚进行到现在,面临着新要求、新特征、新隐忧和新挑战。我们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咬定总攻目标,坚持精准方略,着力在高质量完成减贫任务、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发展扶贫产业、提高扶贫资金使用效益、巩固脱贫成果、统筹非贫困村、问题整改、防范化解风险、转变工作作风、凝聚攻坚合力等十个方面狠下功夫,确保按时保质完成脱贫攻坚任务,真正让脱贫成效经得起实践和历史的检验。

编辑:田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