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大常委会领导赴周口开展调研

时间:2019-05-16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河南人大网记者 田凯中)5月15日,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赵素萍和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丁巍等一行赴周口就人大代表助力脱贫攻坚和人大代表联络等工作开展调研。

调研组在郸城县李楼乡代表联络站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郸城县李楼乡代表联络站、胡集乡同心寨村、淮阳县白楼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周口市华耀城办事处人大代表联络站、川汇区小桥办事处、周口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等地,实地查看代表服务窗口、人大代表联络站及代表履职网络服务平台运营等工作情况。

调研组在淮阳县白楼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调研

  通过详细查阅代表履职档案、代表活动记录等材料,观看汇报视频,深入了解代表联系走访选民、代表履职服务保障和监督管理等工作后,调研组认为,周口市人大围绕脱贫攻坚、五城联创、乡村振兴等开展“人大代表在行动”系列主题活动有思路、有亮点、有特色,为推动地方民生改善和密切联系群众发挥了积极作用。

调研组在周口市华耀城办事处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调研

调研组在川汇区小桥办事处开展调研

调研组在周口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调研

  调研组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找准自身定位,进一步汇聚代表力量,畅通代表和选民渠道,持续激发人大代表动力、活力,在全面助力脱贫攻坚,增强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和代表履职影响力工作上取得更大的成绩。


编辑:田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