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正晓在主持省纪委监委青年干部座谈会时强调 学习领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以实际行动争做纪检监察出彩人

时间:2019-05-09  来源:河南日报

  5月7日至8日,省纪委监委召开机关和各派驻机构青年干部座谈会,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任正晓与青年干部一道,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

  会上,来自省纪委监委机关和派驻机构的34名青年干部踊跃发言,并围绕进一步做好青年工作向省纪委常委会提出意见建议。学习交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发言直奔主题,讲真话讲实话讲心里话,任正晓边听边记,与大家热烈讨论、分享体会。

  任正晓强调,要学习领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的要求,以实际行动争做纪检监察出彩人。要志存高远,有大胸怀、大视野,身处顺境时不骄不躁,面对逆境时越挫越勇,经得起磨砺,顶得住压力,打得了硬仗。要把小我融入大我,用实干成就梦想,既仰望星空又脚踏实地,在工作实践中提升能力素质。要砥砺品格,清清白白做人,踏踏实实做事,激扬青春斗志,展现青春风采,在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中建功立业。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为年轻干部成长成才创造环境、提供平台、搭建舞台,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

编辑:田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