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召开协商性民主监督座谈会 加强药品质量安全监管

时间:2019-05-02  来源:河南日报

  4月29日,省政协召开协商性民主监督座谈会,围绕“加强疫苗药品质量安全监管”,组织政协委员、专家学者、医药企业代表与政府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协商交流。副省长何金平、省政协副主席高体健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秘书长王树山主持。

  会上,省药品监管局和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加强疫苗药品质量安全监管情况和开展专题调研情况,10位同志作了发言,省委深改办、省编办、省发改委、省工信厅、省卫生健康委等部门负责同志就大家的提问和建议作了回应和交流。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做好新时代疫苗药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增强责任担当、落实“四个最严”,进一步完善统一权威高效的疫苗药品质量安全监管体制机制,为保障人民群众用药安全有效,促进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席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