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济超到郑洛新调研

时间:2019-04-27  来源:河南日报

  4月22日至26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济超带领调研组在郑州、洛阳、新乡等地进行立法调研,征求《河南省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条例(修订)》《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条例》制定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先后来到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UFO众创空间、中科新兴产业技术研究院、信大先进技术研究院等地,就新型研发机构建设、企业科技创新发展情况进行实地考察。在26日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着力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增强做好地方立法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心,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贯彻落实到立法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要发挥人大及其常委会在立法工作中的主导作用,找准地方立法工作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切实提高立法质量和效率,为推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可靠的法治保障。

编辑:高利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