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安委会考核巡查河南反馈会举行

时间:2019-04-26  来源:河南日报

  4月25日,国务院安委会考核巡查河南反馈会在郑州举行。国务院安委会第二考核巡查组组长、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王志军向河南省政府反馈意见,副省长武国定代表省政府就抓好考核巡查反馈意见落实作出安排部署。

  王志军指出,河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建立健全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责任体系,全省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好转。同时,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还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要立即进行整改。

  武国定强调,对考核巡查组提出的问题要照单全收,作为政治任务立即安排部署,认真逐项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责任,确保限期整改到位。对考核巡查组提出的意见建议,要逐条逐项提出具体贯彻意见和整改措施,全力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进一步加强我省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

编辑:高利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