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守刚:持续营造学的氛围 担起凝心聚力的时代责任

时间:2019-04-26  来源:河南日报

  4月25日,由河南省委统战部和光明日报社、中国统一战线杂志社共同举办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交流会在郑州举行。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守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光明日报副总编辑张碧涌、中国统一战线杂志社总编辑章建敏先后致辞,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社科院和省内专家学者15位同志作了交流发言。在听取发言后,孙守刚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鲜明回答了一系列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重大时代命题,是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根本遵循。要通过学习交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领会核心要义、把握科学内涵,更加全面、准确、扎实地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统一战线工作决策部署,努力提升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能力水平,以实际行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孙守刚强调,全省统一战线要持续兴起理论学习热潮,营造学的氛围,作出学的表率,健全学的制度,更好地担负起为国家富强、为民族复兴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的时代责任,书写中原更加出彩的统一战线新篇章。

编辑:高利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