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正晓:把握新形势新任务 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时间:2019-04-23  来源:河南日报

  4月22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任正晓以《把握新形势新任务展现新担当新作为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题,为省委党校主体班学员作报告。

  任正晓强调,要准确把握当前反腐败斗争的新形势,既要看到反腐败斗争取得的巨大成就,以坚定信心激发斗志;又要认清依然严峻复杂的形势,以清醒头脑保持定力,始终保持零容忍的决心丝毫不能动摇,打击腐败的力度丝毫不能削减。要担负起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强党建、为人民、促发展的责任使命,着力形成“当干部必作为、让干部敢作为、促干部想作为、使干部受监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努力践行新时代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新要求,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纪律规矩,自觉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强化担当作为,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恪守清正廉洁,永葆清白做人、干净做事的本色,在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上走在前、作表率,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编辑:席茜